蝙超贺年Day.51 愚人节快乐

跟风之前流行的养呱呱游戏,来养个小卡尔吧!


卡尔会出门去打怪物,会给你寄回:

1.照片(美丽的星云.jpg)

2.土产(奇特的陨石)

3.帐单(战损清单)


食物有很多选择,比如说苹果派、香蕉马芬、红酒炖牛肉、小甜饼,你给他带什么便当会决定他出门多久、遇到哪些小伙伴~


比如说带著小甜饼的话,就有很大机率遇到蝙蝠侠!可以在照片里看到他们一起战斗和旅行。(不管带著哪种食物都有机会遇到闪电侠,但遇上闪电侠的话,因为食物被吃光了,所以卡尔会很快回家)


卡尔的装备也很多,有很多款眼镜、衣服、裤子和鞋子(包括某些特殊服装),这些都可以在孤独堡垒买到,请注意如果让卡尔裸奔太久,他是会离家出走的!


如果不只裸奔还吃不饱,很快你就会发现你的卡尔被蝙蝠侠带走了!蝙蝠侠还开著蝙蝠车碾过了你家!直接GAME OVER!所以切忌就算你很喜欢卡尔浑圆的小屁股,也不能那么干!


赚钱的方式就是努力的捏钻石,只要用手在手机上拼命滑就能捏好,为了养活小卡尔,努力的赚钱吧!毕竟要攒食物不难,要还战损清单很难.......


如果一直还不清,你家也有可能被蝙蝠侠买下,那么你最后能做的,就只有眼睁睁看著蝙蝠侠把手放到小卡尔的屁股上了,请节哀。


欸嘿,听说愚人节可以发段子不负责,那就来放个段子就跑~




评论(3)
热度(68)

© 韦恩塔下说相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