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瞎写什么

群里跟大家一起玩的抽签乱凑对活动,我抽到灰蝙蝠、神怪埃尔南或是终极小子……不知道怎么写只好乱扯交差(被围殴)

 

无能力,普通人AU

灰蝙×白超跟柯克×埃尔南前提的灰蝙×埃尔南(?)

太羞耻了就不打CP了(眼神死)有缘自会看见。

 

 

布鲁斯站在床边,背对埃尔南穿上自己的衬衣。他们刚结束一场火辣的性爱,但下了床,布鲁斯看上去还是一样冷静。

 

埃尔南倒是看起来挺舒服的仰躺在床上,双手背在头后,尽情展现自己线条优美的有力身躯。他看起来慵懒而性感,布鲁斯明白那美好的胴体无限趋近于完美,能令绝大多数人疯狂渴求——但布鲁斯并不在那多数人之内,对他来说,能称得上完美的,只有一个人。

 

看著布鲁斯整理好自己。在他出声告别之前,埃尔南告知了他一个消息:“虽然跟你上床很爽,但这是最后一次。”

 

布鲁斯挑了挑眉,无声的询问了原因,在这方面他对自己还是很有自信的,埃尔南不可能找到比他更好的床伴。

 

“柯克向我告白了。”这是布鲁斯第一次在埃尔南的脸上看到简直可说是温和的神色。他看过埃尔南的很多表情,他总是如此坦然狂放,与布鲁斯求而不得的那个人不同。但布鲁斯知道,那个人曾经也是有很多表情的,只是他将自己的笑容随同他们的同伴一起埋葬。

 

“我已经有了想要的,就不需要你了。”埃尔南的话很残酷,但布鲁斯并不在意。要再找到一个合适的床伴很难,埃尔南身材火辣而且不找麻烦。但扣除掉床伴的关系外,他们也是朋友,他知道埃尔南跟柯克纠缠多年,是彼此无法或缺的另一半。所以他只是冷静的回了声恭喜,就准备离开。

 

但埃尔南似乎还有话要和他说,他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容,看向布鲁斯:“你还没把他拐上床吗?”布鲁斯一脸平静的回望他,但埃尔南清楚他远不像表面上那样平静:“像个影子一样待在他身边却什么都不做,你是在浪费时间。”他磁性的嗓音,宛如恶魔的耳语:“装作无害的模样,但你明明就不是这样的人……我看得出你的欲望。”

 

布鲁斯转移了自己的视线,看向埃尔南赤裸的身体,小麦色的肌肤与白的发光的那个人是如此不同,唯一相同的可能只有他们都不属于自己。他并不想回应埃尔南的提问,而埃尔南似乎也不需要他的回答,仍然自顾自的说著:“艾尔家的人不管在哪里都很受欢迎,但他们对谁都一样,不管是一样温和,或是一样冰冷,谁都无法成为特别的;他们愚蠢的坚持著奇怪的专一,即使明知道自己光凭身体,就可以让所有人臣服。”

 

听到这里,布鲁斯才不轻不重的回击:“容我提醒,你刚刚才坚持了你所谓愚蠢的专一。“埃尔南摆了摆手:“这是我给柯克的权力。他可以独占我,相对的他也必须完全属于我。”布鲁斯冷冷的回应:“你这是双重标准。”

 

“可爱的卡尔也给了你站在他身旁的权力。你可以要的更多一点,我的朋友。”埃尔南闭上眼,似乎打算休息一会。“不然就太无趣了。”

 

布鲁斯走出了门。

 

* ** ** *

 

布魯斯走進了門。

 

卡尔正在办公桌前忙碌著。今天他依然看上去如此完美,精致无瑕的容貌配上透彻的蓝眼,彷佛神祇降临人间。他头也不抬,只是冷冷的說:“你遲到了。”

 

布魯斯輕描淡寫的带过:“路上遇到一點事。”

 

闻言卡尔皱了下眉头,但没有多问。布鲁斯快速的来到他身边接手处理事情,安静而高效的将卡尔不耐烦处理的琐事解决。他们坐的很近,近的彷佛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,整个空间里只有键盘声、翻阅文件的沙沙声和彼此的呼吸声,这是很平常的场景,他们总是这样,彷佛相对无言,又像是心有灵犀。

 

但卡尔突兀的打破了这份沉静:“我不喜欢你这瓶古龙水的味道。”他没有抬头,依然专注的看著文件,只是平淡的下了指令:“换掉它。”

 

布鲁斯暂停了打字的手,像是在思考这个指令。很快又盯著屏幕继续工作,简短的回答:“我有想换的味道,只是还没有到手。”

 

卡尔终于抬起头看向他,平静的说:“我会给你。”

 

-END-




评论(11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韦恩塔下说相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