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蝙超贺年DAY.10】不听话的蝙蝠侠・上

相声选手OOC,基本没在谈恋爱。
虽然没啥蝙超感超人甚至才刚出现但这真的是蝙超信我(被打)
年前太多事情,过年又太咸鱼,短小抱歉,活动完结前我一定会写完的QAQ



摘要:蝙蝠侠又一次的受到重伤。不同的是:这次他真的惹火了自己的老管家。阿福决定要给他一点教训。



布鲁斯睡在卧室里的豪华大床上,明显睡不安稳。他本来就很难拥有安稳的睡眠,但身受重伤让他更难休息。阿福进入房间的时候,他马上就醒过来,挣扎著坐起。

布鲁斯这次受的伤虽然重,但对蝙蝠侠来说是家常便饭。只是当面对他所尊敬的老管家不赞同的眼神时,他还是只能低头回避。

睿智的老者将手上装著药的托盘放在床旁,看向布鲁斯:“老爷,希望您能多试著寻求您的朋友们的帮助,以避免当我们发现的时候,您已经像条咸鱼一样在下水道躺了两天。”

“阿福,蝙蝠侠不需要朋友。”布鲁斯下意识的回答,并接收到了阿福一个关爱中二儿童的眼神。“医生交代您需要好好养伤,我已经替您物色了一个绝佳的疗养地点。”决定忽略自家老爷的发言,阿福冷静的继续说话。

布鲁斯皱了皱眉“什么疗养地点?我不打算离开哥谭,蝙蝠洞里还有很多工作等著我。”

“四位少爷和蝙蝠女孩们都很乐意替您代几天班,并且我们一致认为您需要好好休息。〝阿福慢悠悠的说,接著将药和水递给布鲁斯,布鲁斯一口吞下药,持续拒绝道:“那也不需要离开哥谭,我只是身体受伤,脑袋可没有,正好可以把之前正在运行的项目评测和氪石解析做完。”

“适度的让头脑休息也是应该的,老爷。”阿福接过喝空的水杯,他优雅沉稳的声线,没有因为布鲁斯的不配合而有所改变,并且给了布鲁斯一个和煦的微笑:“所以这次我们不打算让您说不。”

“我们?”布鲁斯敏锐的察觉到了不对。

“我们。”没有任何脚步声,但却忽然有声音在布鲁斯身旁响起——当然,因为来者根本不是走进来的,他出现的那样突然,彷佛只是一道光出现,他就在那里。

“超人。”布鲁斯颇有点咬牙切齿的意味。他压低了声音,恶狠狠的对著超人质问。“是什么让你以为你能在这里大放厥词,决定我是否留在这里?即使你拥有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力量,想关住我也没那么容易,我们走著瞧。”

超人低头看著生气的布鲁斯,却完全不害怕,甚至还伸手戳了戳布鲁斯的脸,似乎相当满意布鲁斯因为伤重无法移动而避不开他的手指,笑了开来,布鲁斯看著那好看的笑容,更生气了。“超人!”

超人笑著回应了:“嘿,布鲁斯,你身上还有伤,别气坏了!况且我可不是主谋——也没兴趣用什么氪星科技把你关起来——感觉要真这么做了不出三天我的孤独堡垒就会被你炸了,我只是一个无辜的搬运工。”说完对布鲁斯眨了眨眼。

“什么搬运,我们要去哪……”还没说完,布鲁斯就感到一阵睡意袭来,再下一刻,他就失去了意识。

超人小心的将布鲁斯抱起,连著阿福打包好的行李,飞上了天。他紧了紧怀中的布鲁斯,又亲了亲布鲁斯的额头,虽然知道他已经听不到他的回话,但还是回答了他:“我们要去可以让你乖乖养伤的地方。”






评论(18)
热度(134)

© 韦恩塔下说相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